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1-28】建筑模板可租可售可回收选择哪个厂家?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选择重庆新久融铝合金模板,优势如下:

    安全可靠

    建筑模板气压高,总体浇筑、一次成形,保证建筑物的总体气压,不采用钉子,可避免现场相关人员被划伤手脚等安全可靠事故。而且建筑模板材料全数为金属材料,能防水防火,彻底杜绝了重大事故的发生,能有效保护现场相关人员和财务安全可靠。

    节能环保

    具有较高的回收价值,碳纤维材料可一直循环利用,符合低碳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建筑、循环经济的国家政策,文明施工效用明显,现场整洁,无回收木模板堆积现象,材料可再生,替代传统木模板,大批增加对树木的砍伐,增加了水土流失,减少了森林资源的破坏,有助于推动国家号召下的绿色生态施工进程。

    经济

    采用寿命长,周转次数多,选用早拆控制技术,选用1套模板、3套支撑顺利完成整个建筑施工,恒定条件下可反复采用150次以上,分摊生产成本低。建筑模板拆模后钢筋表面凹凸不平扁平,无须中后期批灰、切削,可达屋架效用,从而节省大批的材例授人工生产成本。墙、柱、梁、板、栏杆及为萤线、门窗边压槽等一次浇筑成形,增加了二次构件的生产成本。不依赖其中机械设备,适应性广,减少脚手架占用及机械设备运行费用,加之碳纤维FV高,经济性能远大于其他模板。

    建筑铝模板

    高效

    在生产车间根据精密配模结构设计图、加工结构设计图,由电脑操控,采取电路板、标准化生产,加工顺利完成后每颗模板都进行代码,在工厂总体试装,将可能出现的误差和疏忽在出厂前化解,工人在施工现场只需要按照模板代码拼装即可,增加主观因素造成的错误,施工管理更轻松,效率更高,组装单纯、方便,可增加安装和移走事件。同时选用快拆模控制技术,恒定施工为4-5天/层,缩短项目施工工期。建筑模板安装像搭积木一样单纯初学,作业简便,可化解木工短缺、生产成本高等问题,工人只需经过单纯培训,短时间内就可熟练施工工艺、重量轻,可全数采用人工拼装、转运,无须其他机械设备,熟练工人每日可装拆30平方以上,施工成本低。

    高质

    全铝材质,不会生锈,尺寸精确,成形合格率高,凹凸不平扁平,建筑水平和垂直结构准确度高,润体及栏杆板底的钢筋凹凸不平度好,可达到瓷砖及清水效用。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