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01-10】铝合金模板全自动生产流水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今天新久融小编就带您探访重庆铝合金模板生产商新久融全自动生产车间吧。

    铝模板全自动生产线由自动线总控系统、自动上料系统、锯冲一体机、废料收集系统、焊接搬运机器手、码垛机器手共同组成。它有一个“聪明”的大脑——自动线总控系统,它也是智能制造的核心。通过它,一块铝模板可快速精准地分解到每个工位。沿着生产流程,铝模板能够“了解”自己被制造加工的全过程和细节,清楚地知道“下一站我应该去哪个工位”。

    1.jpg

    铝模板全自动生产线投产,大大减少了人力,生产铝模板速度更快、精准度更高、负载能力更强,生产过程中采用的新一代电机和紧凑型齿轮箱和最新的集成配线揽包技术,使得产出的铝模板的结构更加刚稳、使用寿命更长、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经过优化设计后,铝模板能够更好地适应施工需求,由于材料刚度和密封性较好,能够有效保障混凝土浇筑质量,加上拼装熟练后能够形成快速流水作业等优势,大大节约施工成本,有效缩短工期时间。据统计,相较于传统的木模,高层建筑使用铝合金模板每平方能够节约3-5元左右的成本,每层楼缩短1-2天的工期。并且铝模板标准化程度高,对施工现场的安全、形象、节能环保等都有极大的提升。

    同时,在维持铝模板快拆体系基础上,突破国内现有技术规程限制,扩大了铝模板适用范围,在房建领域加大铝模板的推广力度,使铝模板应用范围扩大到地下室和公共建筑,应用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