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2-19】高层住宅铝合金模板施工时,需要遵循哪些操作要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在工程施工前,相互配合铝合金模板生产商开展深化设计,如墙体窗洞边四周企口、门过梁选用下挂梁方式随主体结构一次混凝土浇筑、钢筋混凝土与填充墙交汇处压槽(薄批腻子钢筋搭接面)、渗水槽等的深化设计,降低二次现浇混凝土量。

    混凝土结构构造工程施工选用早拆管理体系铝合金模板,提前准备一套柱墙、梁护栏板模版,三套支撑点系统软件,早拆管理体系模版在梁护栏板混凝土的强度并未做到标准规定的拆板抗压强度时,可先将混凝土楼板与梁低模版提前拆卸(顶撑务必混凝土的强度做到规定后才可拆卸),加速模版资金周转速率。构造工程施工包含柱墙钢筋连接、柱墙模版安装、梁护栏板模版安装、梁护栏板钢筋连接及水电工程预埋件。

    4.jpg

    对墙脚、楼板浮浆、遗撒的混凝土垫块开展清理,并将楼里城市垃圾、废弃原材料清除归堆,运到楼底下特定部位,垃圾清理登场,材料应予堆码。对铝合金模板挤出机螺杆洞边开展堵漏,在拆板后开展。可选用微膨胀混合砂浆堵漏,避免渗漏。对混凝土楼板铝合金模板穿料孔开展吊模混凝土浇筑,混凝土浇筑前清除清洗整洁,混凝土振捣密实度收光。

    精准加气砌块砌墙(精准加气块总宽规格比砼墙窄11mm):依据绝对标高操纵1米线、屋子华康控线、砌墙精准定位控线(墙面线)、窗门洞边部位线、配模图,在餐厅厨房、洗手间及水电工程井附近设定不小于200高的混凝土翻边,并在相对应部位混泥土柱墙上化学植筋,使填充墙和钢筋混凝土靠谱联接。

    水电工程打槽走管:依据水电工程管道施工平面图,在墙壁放线后,选用自动切割机、切槽机等加上人力打槽,禁止随便锤斧打凿墙壁,毁坏填充墙全面性。全部暗盒的安装务必平面图竖直,同一房间内暗盒务必安装在同一水平线。粉刷石膏薄批腻子:对底层墙壁的平面度、平整度开展校检,对超过容许误差的墙壁应开展整修,将墙壁清除整洁,并在底层墙壁与别的材料墙面工作交接位置黏贴塑胶胶布,以防在批腻子全过程中对别的位置导致环境污染。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