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18】重庆铝模板租赁到底划不划算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铝模板租赁到底划不划算!房屋建筑在铝模板出现以前,大部分是用木模板来作为施工材料,一块木模板只能使用3-4次就报废了,然后变成建筑垃圾,影响着我们的生活环境。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环保这股风也刮到了建筑材料上面,人们发现铝模板在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上面要优于木模板。

    重庆建筑模板

    木模板就像上面所说使用次数少,很容易报废,不能循环利用,铝模板按照标准操作使用次数能达300次以上;因为市场上面大部分还是使用木模板,施工人员已经熟悉了木模板的施工操作,一般会考虑工人操作的原因,是否会增加人工成本,这个一点不用担心,铝模板厂家会安排技术人员在现场施工指导。

    在模板施工当中为了蛮足一些转角楼梯的施工,需要对木模板进行切割;铝模板无需现场机械切割,一次成型,对机械依赖程度低,减少现场切割机械和工人的占用,减少运营成本。同时铝模在施工过程中应用范围广,窗户防水企口、窗檐滴水线、户内水电留槽等小构件也可一次成型,免除二次施工成本。从时间、施工、人员管理等方面解读了为什么铝模板租赁是比较划算的。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