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1-11】铝模板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又名铝合金模板,是铝合金制作的建筑模板,解决了以往传统模板存在的缺陷,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新型模板支撑系统。铝模板系统在建筑行业的应用,提高了建筑行业的整体施工效率,包括在建筑材料,人工安排上都大大的节省很多。

    铝模板优势:

    内页.jpg

    1、施工周期短。铝模板系统为快拆模系统,一套模板正常施工可达到四天一层,而且可以较好的展开流水线施工,大大提高施工进度,节约管理成本。重复使用次数多,平均使用成本低。

    2、施工方便、效率高。熟练的安装工人每人每天可安装20-30平方米,大大节约人工成本。稳定性好、承载力高。

    3、应用范围广。铝模板适合墙体、水平楼板、柱子、梁、楼梯、窗台、飘板等位置的使用,对圈梁、构造柱、反坎等二次结构支模照样有用。

    4、拼缝少,精度高,拆模后混凝土表面效果好。铝建筑模板拆模后,混凝土表面质量平整光洁,基本上可达到饰面及清水混凝土的要求,无需进行批荡,可以在直接刮腻子或贴瓷砖,可节省批荡费用。

    5、现场施工垃圾少,支撑体系简洁;标准、通用性强。铝模板规格多,可根据项目采用不同规格板材拼装;

    6、回收价值高。铝模板报废后,当废料处理残值高,均摊成本优势明显。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