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10-20】建筑铝模板怎么安装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模板怎么安装?下面就由重庆铝合金模板厂商新久融来讲讲建筑铝模板安装要点分析!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建筑材料也在不断变化,目前高层房屋建筑当中越来越多使用建筑铝模板作为施工材料。那么建筑铝模是怎么安装的,建筑铝模板安装要点分析来了:

    墙柱模板的基面应调平,下端应与定位基准靠紧垫平。

    铝模板

    墙梁侧模板的对拉螺栓应平直相对,穿插螺栓时不得斜拉硬顶,当改变孔位时应采用机具钻孔,严禁用电、气焊灼孔。

    背楞宜采用整根杆件,若采用搭接,上下道背楞接头宜错开设置,错开位置不宜小于400mm,接头长度不应少于200mm;对于跨度大于4m的现浇混凝土梁、板,其模板应按设计要求起拱,起拱不得减少构件的截面高度。

    预埋件、预埋孔、预留洞、吊模角钢、窗台盖板不得遗漏。

    早拆模板支撑系统的上下层竖向支撑的轴线偏差不应大于15mm,支撑力柱垂直度偏差不应大于层高的1/300。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