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9-22】建筑模板铝型材属于工业铝型材?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工业铝型材包含了建筑模板型材、光伏型材、轨道交通型材、3C型材及其他型材。为什么建筑模板型材不属于建筑型材,反而归类到工业铝型材里来了?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建筑模板铝型材的用途,建筑铝模板型材确实是用在建筑工地上的,主要用于混凝土的浇筑,一般大型房地产商会用到铝模板型材。但是建筑铝模板型材不是建筑材料,它是辅助材料,是可以回收使用的。所以不应该归属于建筑铝型材。

    铝模板

    而且使用铝模板型材搭建和拆模都非常方便,快捷,还可以流水线作业,与工业生产非常相似。

    建筑模板铝型材重量轻,强度高,不易变形,可以重复使用300次以上,在报废后还能回炉重造,非常环保又节约成本。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