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9-01】重庆铝合金模板如何定制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铝模板系统包含要素:

    1、铝合金模板材质为6061-T6,标准板硬度达到韦氏15度以上。

    2、铝合金模板标准模板宽度: 400MM,面板厚度≥4MM,封边料厚度5-8MM;

    建筑铝模板

    3、每套铝模板系统产品内容包括:剪力墙、梁、柱、管井及烟道预留口、楼面板、楼梯侧板及盖板、飘窗与飘台的上盖板、上下起步K板、 支撑顶头托、吊模、阳台露台及门窗部位的滴水线、梁柱与墙体预留企口,不包括:二次反坎、水电线管孔位的开孔,需满足整套铝模的安装;

    4、乙方提供的滴水线型材、各类塑料压槽板、企口板材标准配置根据甲乙双方确认的深化图纸进行;

    5、生产及提供的构件包括:钢支撑、斜撑、销钉、销片、螺杆、螺母+垫片、铝模板使用的内外背楞加固体系。不包含铝模板脱模剂、胶杯、胶管、止水螺杆、水泥条、定位钢筋、斜撑预埋钢筋、钢丝绳、花兰等辅材。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