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8-11】高层房建项目建筑铝合金模板使用流程步骤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拥有的优势越来越多,在当今的建筑市场当中也是非常受欢迎,在国内得到了非常迅速的发展。近这几年为了创新,减少工人在建筑当中的一些施工,还有就是提升建筑的质量,开始大范围使用铝合金模板。铝合金模板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更加放心一些。

    随着高层建筑的发展以及人工费用的不断上涨,铝合金模板在最近这几年国内的发展速度是非常迅速的,在未来发展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1.jpg

    铝合金模板使用流程如下:

    测量放线→墙柱钢筋绑扎→预留预埋→隐蔽工程验收→墙壁铝合金模板安装→梁板铝合金模板安装→铝合金模板校正加固→梁板钢筋绑扎→预留预埋→隐蔽工程验收→混泥土浇筑并养护→铝合金模板拆除→铝合金模板倒运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