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8-08】铝模板对建筑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铝模板在我们生活中使用的越来越多,尤其建筑行业。

    近些年来的建筑产业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房地产的不断兴起也使得建筑更加走进人们的视野当中,因此建筑当中所用到的建材也是相当备受瞩目,没有人希望有任何一个豆腐渣工程出现,所以建材的选择就变得尤为重要了,今天新久融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比较新型的铝模板建材,这种建材目前在国内有着很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建筑行业里面更是深受一些地产商的喜爱,那么到底铝模板这种建材具体是如何对我们建筑物起到这么大的一个影响的呢?

    铝合金模板

    铝模板的全称是铝合金模板系统,而它的存在也只是为了提高建筑行业整体的施工效率而存在,其优点也是比较多,广泛应用领域当属地产界的领先者之一万科了,万科的很多高层建筑大部分都采用了铝模板体系,那么使用铝模板体系到底对建筑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从施工周期来说会相对缩短不少,铝合金模板技术主要是采用“快拆体系”,体现在一个“快”字,在保证模板能够早点拆卸的情况下还能保证结构的安全度能够不受影响,实现经济效益以及社会效益的体现。

    铝模板的质量比较轻,有利益安装,铝合金材料制作而成的铝模板材质密度是比较小的,每平方米的质量仅仅在20-25公斤左右,所以可以在施工过程中节省大量的时间,也方便施工人员拆除以及转运。

    铝模板的稳定性和承载力也是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的,大部分的铝模板体系承载力可以高达每平方60KN,满足了那些高楼大厦的建筑风格,不会存在有模板鼓胀以及爆模的情况。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