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2-01-20】建筑铝合金模板如何存放呢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合金模板通过机械加工和焊接等工艺制成的适用于混凝土工程的模板,并按照50mm模数规划由面板、肋、主体型材、平面模板、转角模板、早拆设备组合而成,铝合金模板规划和施工应用是混凝土工程模板技术上的革新,也是装配式混凝土技术的推进。

    建筑铝合金模板

    更是制作技术工业化的体现,铝合金模板体系按照受力方法不同可分为拉杆体系和拉片体系两大类,拉杆体系铝合金模板由模板体系、紧固体系、支撑体系和配件体系所组成的具有完好的配套模板体系,适用于城市管廊、公共修建、住所修建等不同规模的模板体系。

    拉片体系铝合金模板由模板体系、支撑体系、配件体系三部分体系组成,具有完好的配套模板体系,一般适应于住所修建,模板体系按照结构方法分为平面模板、转角模板和组件,其间,转角模板包括阳角模板、阴角模板和阴转角模板,组件包括单斜铝梁、双斜铝梁、楼板早拆头、梁底早拆头。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