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12-03】详解下建筑铝模板的价格问题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技术的呈现和完善是市场经济的挑选,比较于其他形式的模板,它所含的科技成分更高,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必定会得到更的应用。推广应用功率更高的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从而把人力从繁重的劳作中解放出来,是工业化的必定之路。铝模板施工技术,恰恰习惯了这一趋势。

    铝模板施工办法及优缺点铝模板施工办法铝模板施工过程分为多个步骤,每一步的精密操作关系到终究的工程质量。下面结合铝合金模板的详细施工情况,对其中几个要害步骤做了剖析,依据本工程项目的结构特点和现场实际情况,对各部分模板选型如下。

    铝合金模板

    剪力墙控制线的测放。要求从剪力墙方位线向外300mm在混凝土楼面上弹出剪力墙控制线,以便于模板装置后校正和复核剪力墙模板方位,1000mm标高线及板厚控制线的测设。这步操作有两点详细要求:基层混凝土浇筑完毕后,须及时将1m标高线在剪力墙钢筋上标识出。

    每道剪力墙角边钢筋均需给出标高点。这样做有利于1000mm标高线的标出。板厚控制线需按楼层标高在钢筋上做出标识,剪力墙每面要求测放三个及三个以上楼面标高点。这一步是板厚控制线测设的要害。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