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11-29】建筑铝模板的安装需要遵守什么原则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模板的安装需要遵守什么原则?新久融集团来告诉您。铝合金模板系统根据建筑施工图及结构施工图,经过模板配图设计后,生产所需的标准模板,与实际工程配套使用的非标准模板以及安装配件等,这是安装前所需准备的所有产品。

    铝合金模板

    建筑铝模板生产完成后,首先按设计图纸在工厂完成预拼装,满足建筑工程要求后,对所有的模板构件分类并作相应标记。然后打包运到施工现场分类进行堆放。现场铝合金模板材料就位后,对铝合金模板按着编号进行安装。

    建筑铝模板安装完成后,里用铝合金模板的配件来完成最后的固定及调整,比如利用可调节的斜撑、支撑来调整铝模板体系的垂直度、水平度;利用对拉螺杆及背楞保证铝合金模板体系的刚度及整体稳定性。

    更多铝模板相关产品知识,请关注新久融集团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