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11-18】铝合金模板安装顺序与清洁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模板是铝合金制作的建筑模板,又名铝合金模板,是指按模数制作设计,建筑铝模板经设备挤压后制作而成。由铝面板、支架和连接件三部分系统所组成的具有完整的配套使用的通用配件,能组合拼装成不同尺寸的外型尺寸复杂的整体模架,装配化、工业化施工的系统模板,解决了以往传统模板存在的缺陷。

    铝合金模板安装按照先内墙、后外墙的顺序安装,安装完毕后应进行垂直及水平标高的调整。安装内墙模板的从内角模开始,也可从墙头封板开始。先沿控制线放置好模板后,墙模板刷脱模剂后,用支撑临时固定,两边同时开始安装墙模板。

    建筑铝模板

    墙模板的固定处理。墙模板安装完毕后,在模板预留孔穿上对拉螺杆,对拉螺杆外边附四道背楞,转角处设置直角背楞,不让墙模板发生扭转、错台,让结构的顺直光滑。

    铝合金模板施工简单,按照编号,一块块按顺序拼装,与搭积木不同的是,在安装完成的时候,要把紧固螺栓、销钉检查一遍。检查合格之后方可进行砼。

    铝合金模板的每层都应该清理,并且每层涂刷脱模剂,方便脱模,不对铝模板清洁造成困难。

    建筑施工中,铝合金模板的清洁一般是按照每施工完一层就清洁。每层施工完之后,用刮去模板上留有的少量混凝土。等一栋楼施工完之后,再进行仔细的清理。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