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10-20】常见的铝单板安装问题你知道吗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常见的铝单板安装问题你知道吗,以下为铝单板工厂整理的常见铝单板安装过程中常见的安装问题。

    在幕墙设计中我们经常遇到铝板装饰柱,装饰柱位于接缝处受空间和结构限制,无法安装骨架,幕墙铝单板只能固定在两侧。这样,幕墙铝单板安装后上下幕墙铝单板装饰柱铝板将出现明显的移位。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即使当时进行适当的调整,也很难调整合适,而且随着环境温度会改变热膨胀和收缩以及力风荷载的影响下,位移会导致胶接缝破裂并影响建筑幕墙的性能指标。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安装公司选择将两个幕墙铝单板的角码连接在一起,靠角码限定打胶填充泡沫棒内部和外部位置。但是,无法确保精准度,而且角码也很容易变形,不利于整体限位。

    建筑模板

    幕墙铝单板设计是其他面板材料无法比拟的,通常是由建筑幕墙转角两面或者多面的铝板为一个单元整体,并且在转角棱线位置不像玻璃那样设定胶缝。因此,此处的幕墙铝单板的外形会非常大,这将在生产和加工中产生一定的难度。所以在设计和构思幕墙铝单板时就会遇到了这种情况,铝板生产和加工后,受到制造商的铝板喷涂线烤箱开口的限制,铝板的水平规格稍大,无法通过喷涂线。

    有时转角铝单铝天花板装配线设备的价格受原始铝板材料的限制,无法用一块铝板完成的, 在这种情况下,幕墙铝单板生产厂通常选择用对边焊接工艺进行生产和加工。

    为了减少幕墙铝单板的焊接问题,许多幕墙铝单板制造商已经制定了许多实施方案,例如压缝断续焊接、螺钉连接等。螺钉连接就是将铝板折成两个45°角,然后使用螺钉连接,但是这样的加工技术有两个缺陷,第一种是不能同时生产和加工螺钉连接孔,所以孔对不上很容易偏;第二种是铝板的生产加工有圆角,螺钉连接需要一定的空间,螺钉连接相距板面规格大,非常容易开口,即使胶被密封,也很容易破裂,外观产品的质量也不好。

    在幕墙设计中,幕墙铝单板通常与玻璃幕墙开启扇和玻璃窗连接,一旦建筑幕墙开启扇或玻璃窗上是幕墙铝单板,那么幕墙铝单板的设计概念也应考虑滴水问题。设计构思的通常形式除了将幕墙铝单板安装预埋流水坡度产生滴水落差外,就是说在幕墙铝单板上设计构思流水槽。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