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9-01】铝模板适用于哪些工程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建筑铝模板适用于哪些工程呢?铝模板系统施工方便简单,适用于多种建筑结构,如墙体、楼板、柱子、楼梯、飘台等,从技术、经济、效率方面考虑,铝模板在建筑施工中是具有很大优势的。

    铝模板适用于建筑层数高的、户型相似的建筑工程项目,如30层以上的工程,联排多栋类型的别墅,多栋相同户型工程楼。但是在一些结构复杂的部分,不建议使用铝模板体系。

    建筑铝模板

    地下室结构有些复杂,设计上需要比标准层多的异形板,导致成本的增加,浪费材料。同时对于地下室来说,多增加支撑和紧固件,多开洞,对于建筑结构并不适合。

    地下车库也是属于非标准层结构,铝模板以其重复使用次数高使整体成本下降,但是地下车库的设计模板并不能得到全部应用,浪费型材,增大成本。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