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8-25】铝模板与传统模板的区别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现在,咱们日子中常见的修建模板的材料主要是:木模版、钢模板、塑料模板、铝模板。其实每一种模板都有自己的优劣势,今天新久融小编就来为我们从各个角度去了解各类模板的优劣势。

    木模版:相对比较轻,施工简洁,费用最低,但不能经久耐用,不环保,重复运用率非常低。

    钢模板:强度大,能够重复运用,但比较重,施工相对麻烦,费用极高。

    塑料模板:防水,费用较低,比木模版耐用,但强度不行,容易发生质量问题。

    铝合金模板

    铝合金模板:铝合金的强度最大,且不易生锈,可多次循环运用,回收运用率也最高,略重于木模版但比钢模板要轻许多,施工简洁,但费用相对较高。

    以上为4种常见模板的优劣势,但这些都是不全面的,还有许多施工质量等多个隐形方面的优缺点,其中铝模板其实是最好的,由于铝模板有着无法替代的优势: 因铝合金更容易加工,合适各种杂乱结构形状的混凝土构件。

    人工拼装操作简洁灵敏,易装快拆,施工简洁。经过预留洞口逐层人工投递模板和支撑,减轻劳动强度,添加安全系数,降低施工本钱和搬运运输的本钱。用一套铝模板、三套支撑,施行"早拆模板施工技能"(每层可减少1~2天工期),大大节约了用人本钱,减少了模板资料,添加了模板周转次数,加快了施工周期。

    铝模板单块版面大,拼接少、制作精度高、承载才能高、抗变形才能强、施工质量高,简直可达到清水混凝土施工质量标准,不需要抹灰刮腻,降低批荡本钱,节约装饰装饰费用,另外,因施工质量好,可有用减少后期外墙开裂及渗水漏水等状况。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