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8-16】如何在各个领域合适的应用铝合金模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目前,铝合金模板以其重量轻、强度高、板形大、拼接少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从而替代传统模板。虽然铝合金模板的早期投资相对较高,但可用于缩短施工周期,提高施工质量,减少二次施工带来的麻烦。

    由于铝模板规划具有标准化的特点,可以适应任何方向的安装和施工,使建设项目的标准化程度得到了有益的保证和进步。在经济效益上,铝合金模板和传统模板相比较,尽管传统模板如木模前期投资较少,但后期投资大,选择铝模的效益更高。

    铝合金模板

    目前国内建筑模板比较传统,有几种传统的木模板,与普通杨木模板和松木模板相比,这种模板相对较轻,成本略低,但耐久性不太好,重复率很低,钢模板,顾名思义是钢制作而成,强度十分大。可是重量过重,费用极高。

    由于铝合金模板是环保施工数据,具有较高的回收率和回收率,剩余价值回收率可达原始数据报价的80%以上。此外,铝合金模板可重复使用,节约资金。也就是说,铝合金模板的使用,除了前期投资较高外,后期投入为零,这也是其良好经济效益的原因。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