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4-22】铝模板的拆模过程及上一层周转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的拆模过程及上一层周转:

    1. 在征得现场技术部同意后,先拆墙模板。 拆除顺序为先拆除背楞,再拆除标准销钉,拆除对拉螺栓,拆除模板,后拆阴角模板;再拆上部模板,拆除模板时,模板钢框四周有拆模孔,利用专用拆模工具进行拆模。拆好的模板清理四周及面板上的混凝土,利用传料孔运至上层。涂抹脱模剂再次安装。外墙飘窗等外檐与内墙一样全部拆除,将K板连接在预埋螺栓处,并与内墙模板进行连接。

    铝模板

    2. 梁模板拆模,在征得现场监理及技术部同意或同等混凝土试块强度满足早拆要求时开始拆除梁底模板,先拆梁底支撑模板以外其他梁底模板,再拆除梁侧模板。梁底支撑模板及支撑应保留到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值100*后移除,一般为三层冬季施工时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加。

    3. 拆除顶板模板,在征得现场监理及技术部同意或同等混凝土试块强度满足早拆要求时开始拆除顶板模板。事先准备工作凳,先将早拆支撑头部滑动翼板敲掉,敲掉早拆翼板工作应一个开间一个人员进行逐个操作,避免多人操作防止模板掉落伤人,敲掉早拆翼板早拆梁及部分模板将向下滑落200mm,此时应一人拆模一人在下接模板及早拆梁等码放整齐。清理四周及面板上的混凝土。早拆支撑应保留到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值100*后移除,一般为三层冬季施工时根据具体情况适当增加。

    4 待上层层放线、墙体钢筋绑扎、定位筋焊接、楼板超高部位调平及各专*预埋完成后,按下层施工步骤进行模板安装。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