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3-08】中航恒大项目7号楼铝合金模板交付验收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21年3月3日,由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带领验收团队莅临我司,对恒大轨道时代项目铝合金模板进行集成验收。公司副总经理吴新义、王裕龙,市场营销部总监董海娥,生产部经理张安方等公司领导陪同验收与座谈交流。中航验收团队在现场对铝模、拼接、平整度细致检验,全面查看了铝合金模板焊接工艺,符合标准,顺利通过验收。(图文:生产管理部)

    1.jpg

    副总经理吴新义代表公司向中航技术团队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代表介绍公司2021年围绕“突破.发展”主题,全面落实公司“做有匠心的产品”“好产品好服务好口碑好未来”的“四好”服务工作。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