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2-08】铝模板的需求问题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目前国内市场对于铝模板的需求还是很大的,那么铝模板的发展机遇是什么呢?下面一起跟随新久融来了解下吧。

    目前,我国仍处在发展与大建设阶段。资料显示,我国建设规模占世界总建设规模的44%,每年新竣工的总建筑面积约20亿平方米,对模板有较大的需求。

    铝模板

    由于铝模板具有重量轻、强度高、幅面大、拼缝少、重复利用次数多、施工工艺简便、现场安装快捷、基本不产生建筑垃圾、可回收利用价值和综合经济效益好等优点,近两年铝模板的市场份额明显上升,特别是绿色施工概念被提出以来,铝模板在建筑领域成为极具发展前景的模板。

    模板支架工程的质量优劣,将直接影响到工程的整体质量安全水平。铝模板在一定程度上具有低碳环保、施工质量好、施工效率高等优点,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希望广大铝模板生产企业、租赁企业及建筑企业共同努力,着力加强技术研发,不断优化铝合金模板生产工艺,同时逐步完善铝模板相关生产标准和施工规范,提高其适用性和规范性,为大范围的推广使用奠定基础,也为进一步提高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作出努力。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