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11-09】建筑铝模板施工的工艺是什么呢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范围:铝模板施工工艺适用于混凝土构造墙,柱,板和梁的施工。基于分离工艺支撑系统,该工艺更适用于高度为3.6m的剪力墙构造建筑。

    铝模板具有大量的转换。该工艺适用于30层以上住宅楼楼钢筋混凝土构造的施工。

    铝合金模板

    铝模板都在工厂组装并在现场最后组装。不合适大面积构造变化。

    铝模板的优点:铝合金模板系统是工具型钢管柱早期撤除支撑系统,施工方便,施工速度快,可大大缩短施工周期。支撑系统满足,独立支撑,操作空间大,工作人员流利,物料搬运顺畅,现场管理便当。

    铝模板工程质量高,精度高,施工质量高,混凝土外表质量润滑平整。铝模板施工牢靠。

    铝模板经济环保,回收价值高。铝模板是一种新型的绿色建筑材料,循环应用,具有良好的节能和环保效益。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