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6-08】铝合金模板的设计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行业近年来如日中天,催生了很多铝合金模板厂。铝合金模板生产制作整个过程中,消费、拼装、施工相对来说都相对简单,唯独铝合金模板设计是让很多铝合金模板厂头疼的一个环节。

    铝合金模板设计作为铝合金模板消费制造过程中的第一个环节,受制于设计精确率难以保证,设计效率相对低下以及设计产能缺乏,正由于如此,铝合金模板设计师也成了炙手可热的一个职位……

    建筑铝合金模板

    铝合金模板设计师的工作内容我们概括的分为图纸初审,图纸深化,混凝土模型建模,铝合金模板零件建模,铝合金模板配模设计,最终配模模型导出消费清单,依据消费清单绘制消费零件图,依据最终模型各个附属部位导出铝合金模板拼装图,依据详细项目统计出辅材清单,以及有变截面/节点/线条变化的。

    铝合金模板设计所触及的模板数量及模型数据量十分庞大,均匀每个栋号触及铝合金模板零件(不含辅材配件类)接近一万件。所以铝合金模板设计师的工作量也是相当可观。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