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2-14】新久融科技捐款10万元为潼南区抗击疫情助力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20年2月13日,为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企业担当、践行企业责任,新久融科技向潼南区慈善会、潼南区总商会定向捐款1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此次捐款分别用于潼南区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单位。

    1.jpg

    自武汉爆发新型冠状病毒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无数白衣天使和抗疫英雄们都奋战在疫情前线,不惧艰辛,不怕牺牲。新久融科技从疫情爆发开始积极落实一级响应要求,严格按照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2.jpg

    共同抗疫、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让我们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无数的抗疫英雄致敬!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