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3-30】建筑铝模板如何施工?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铝模板如何施工?

    1、建筑铝模板连接:工具简单,拼装容易,操作便利,技术要求底,拼接严密,避免漏浆和错台。

    2、可调节立杆:调节部位在立杆中部,方便操作,可粗调和微调。

    3、早拆体系:铝合金模板可先拆除,提高了模板周转率。

    建筑铝膜板

    4、斜撑:斜撑可有效防止墙柱在浇筑过程中移位,采用膨胀螺栓固定在楼板上,稳固,方便。中部的螺杆装置可有效调节墙柱的垂直度。

    5、外墙拉结:用葫芦铁链进行拉结,实现顶拉结合,能有效控制墙柱垂直度和平整度,工人操作简单方便。

    6、线盒、线管固定及定位:线盒采用膨胀帽固定,水管洞口采用螺杆固定,便于拆除。线盒和线管第一次定位准确,上部定位就可实现一致。

    7、降板模板:采用缩进式建筑铝模板通过螺栓链接,拆模方便,对减少降板处阳角破坏有较好效果。

    8、楼梯模板:全部采用建筑铝模板封闭,在底部留置观察口,确保楼梯的整体性和尺寸一致,观感效果非常好。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