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3-09】爬架网使用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爬架网是我国高层建筑施工中的必备设备之一。可用于完成各种高空作业,提高施工安全性。

    目前,越来越多的建筑工地正在使用爬架网。整体操作更加灵活方便,受到客户的高度尊重和信任。

    爬架

    攀爬脚手架的主要动力是液压和电动。这是一种新型脚手架系统。它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安装后,它可以沿着建筑物上升或下降。与传统脚手架相比,不需要反复拆装。施工过程是安全的,不受建筑高度的限制。它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过去传统脚手架的安全性较低,但现在爬架网的使用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在高层建筑中充分发挥其优势。爬架网需要在地面上组装,这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而且看起来非常牢固。它具有阻燃效果,不需要钢管紧固件,封闭使用,操作相对较快。

    爬架网的安装比脚手架节省更多的材料,整个过程采用自动升降,不需要向后运输材料,独立性强,避免重复施工,可在短时间内提升到位。周围防护措施良好,整体安全可靠,设备机械化程度高,检查方便。爬架网的操作需要专业人员完成,整个过程通过视频监控,以便随时观察电网周围的情况,避免其他事故的发生。目前,爬架网在中国被广泛使用,因此可以安全使用。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