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2-26】建筑爬架网的使用优点你了解吗?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爬架网具有强度高、防护好、升降方便、节省材料、减少噪音、节省人力等优势。要确定好工地高层需要的尺寸,数量。对爬架防护网的使用要做好选择。用爬架防护网受高度限制吗?

    应用的爬架防护网是不会受到建筑物的高度限制的,并且还减少了人力。

    在脚手架的宽度上,搭建的时候要考虑搭建会不会影响工人的操作,同时还要考虑能不能让材料有合适的地方来堆放物品以及运输能不能够正常的进行下去。

    爬架

    由于筛框的改进,使爬架防护网的减振效果增强,很少有螺丝松动现象,爬架网片破裂及筛梁断裂的现象没有了。

    爬架网由于采用了不锈钢筛网,开孔率增加了,筛孔堵塞的现象较以前有较大改观。

    爬架防护网重量的减轻及开孔率的增大使振动筛的处理量及筛分效率有所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效益。

    爬架网在制作加工时要使用模具,而且需要不断的调整模具上下的位置,以保证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现在的爬架防护网重量得到了减轻,起到了一些保护作用。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