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1-06】新时代铝模板行业迎来发展的春天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国外发达的国家,尤其是欧美等国家,十多年前已经推广及应用铝模板。他们对建筑模板的技术要求非常的重视,新型的建筑模板发展也很快,目前,他们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特别强调“简化模板的结构、细化房屋装修、强调节约成本”的设计原则。

    建筑行业混凝土浇筑普遍使用的模板有钢模板、木模板、竹模板、塑料模板等,然而这些传统模板或耐用度较低,或成本极高,或强度不够,导致的施工质量、效率和安全问题亦比比皆是,难以进行有效的把控。而铝合金模板恰好是木模与钢模的有机结合体,顺应了市场需求,解决了上述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首先在发达国家诞生并被广泛应用。

    铝模板

    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发展,国家大力倡导的低碳、环保、节能,社会对此非常关注及重视,因此,人们把眼光投向了前景很好的铝合金模板。全铝合金模板结构成型的效果好,在确保混凝土工程质量的同时,施工速度快、模板周转次数高、材料的消耗降低,并有很好的综合技术的经济效益,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抛弃传统模板开始用铝模板的主要原因。基于此,铝合金模板型材在我国也开始得到广泛的应用,且市场的需求量在不断增大。

    在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铝型材企业面临较大经营风险,行业正处于结构性调整期,而这种低能耗、环保、可持续使用的模具正好符合国家要求及市场需求。铝模板在新时代下会有新的发展,特别是现在建筑业的用工费用居高不下,且熟练专业的技术人员十分短缺,导致传统施工技术屡屡出现问题。无疑,这种能保证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的施工新技术、新材料将成为市场的新宠,未来,将有更多标准化与定制化的产品出现,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