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8-24】新久融科技组织开展为职工病重孩子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018年8月11日,公司员工张松年仅5岁的女儿身患重病(胶质母细胞瘤,WHO IV级)。从发病到手术仅一个星期就花费了8万多元,目前任在重庆儿童医院医治,每日花费巨大,这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经济及精神负担。

    公司领导何向健知悉后高度重视,带头发起爱心募捐,公司领导们、同事们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当日便收到爱心捐款人民币20555元整。次日公司企管部、生产部、集服部等同事自发去医院看望慰问,并受公司委托将此笔捐款全部转交到张松手中,及时用于孩子后续治疗。

    10.jpg

    病魔无情人有情,公司各级领导、同事这种大爱无僵、乐于奉献爱心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新久融人良好的道德情操,也体现出了“新久融一家亲”的企业文化,值得点赞!

    在此我们祝愿张松的女儿能够早日战胜病魔,健康快乐的成长!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