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7-12-28】区委书记曾菁华带领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走访慰问新久融科技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元旦佳节即将来临,12月28日,区委书记曾菁华带领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到重庆新久融科技等地,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和部分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志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晓芳一同慰问。

    曾书记对一线职工的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很是关切,并表示潼南工业经济近年来快速发展,园区升级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这都和大家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勤奋工作、扎实苦干,尽职尽责、再接再厉,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潼南的经济腾飞贡献力量。曾菁华特别叮嘱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现场安全管理,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好安全行为管控等,务必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公司董事长唐华强及总经理朱小飞陪同参观慰问,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

    3.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