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工程案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工程案例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Engineering case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3-16】融创欧麓花园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开发商:融创地产

    总包单位:重庆光宇建设集团

    项目面积:35万㎡

    项目介绍

    融创·欧麓花园城别墅,集合融创十年的造城经验, 携手央企16强葛洲坝置业。在南重庆两山两湖两岭一溪谷之间,以3600亩的大手笔打造融创欧麓花园城,原味移植的欧洲建筑艺术和花园生活范本,打造出一生的欧洲花园生活典范社区。欧麓花园城位于江南新城,1环4隧4轨4公交站点,构建交通网络。融创欧麓花园城,集合住宅开发、配套服务、平台整合于一体,打造六大体系的3600亩花园城市。

    融创欧麓花园城规划了四大主题公园,其中包括体育公园,将成为未来南重庆的运动游玩中心。包括树人凤天小学在内的6大名校已签约,与6所幼儿园一起。

    2016年是欧麓花园城配套兑现年,首创集合生活基础配套、邻里文化交流、微信服务号为一体生活平台的麓鸣荟业已上线。莫奈花园餐厅、幸福城堡、麓村陆续开业运营。一生的欧洲花园时光,正在从梦想的蓝图,走向现实。

    2016年,融创首度对外发布“5H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大”,欧麓花园城作为大盘生活样本,将兑现筑梦家、大管家、邻里家、智慧家和私享家五个家的高端品质生活,实现“5H体系”的完美落地。

    未命名-1.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