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3-12-25】铝合金模板:一种新型的模板材料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合金模板是一种新型的模板材料,主要用于混凝土工程的模板制作。它以铝合金型材为主要材料,经过机械加工和焊接等工艺制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久性好、维护方便等优点。

    铝合金模板的设计和施工应用是混凝土工程模板技术上的革新,也是装配式混凝土技术的推动,更是建造技术工业化的体现。它可以提高施工效率,减少施工成本,减少环境破坏,并且具有可重复使用的特点,符合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1.jpg

    铝合金模板体系按照受力方式不同可分为拉杆体系和拉片体系两大类。拉杆体系铝合金模板由模板体系、紧固体系、支撑体系和配件体系所组成,具有完整的配套模板系统,适用于城市管廊、公共建筑、住宅建筑等不同范围的模板系统。

    铝合金模板按通用形式分为标准模板和非标模板。标准模板是根据工程需求定制的,具有统一规格和尺寸,可以满足不同施工要求;非标模板则是根据具体工程实际情况定制的,尺寸和规格较为灵活,可以适应不同的施工环境和要求。

    总之,铝合金模板是一种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新型模板材料,它可以提高施工效率,降低成本,减少环境破坏,并且具有可重复使用的特点,符合当前绿色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