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1-04-27】铝模板如何铸造呢?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铝模板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明白铝模板的铸造方法,那么具体如何进行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创新是时代进步的人前提,每一项新的发明,新的发现,都在推动着社会的发展,尤其在这样的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任何一种产品都在不断的革新自己,企图用更新的面貌面对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社会,铝模板也不例外,现在的革新已经不仅仅是换一种材料、换一种款式,而是换一种新的生产工艺。

    铝模板

    使用加压凝固工艺来解决铝模板表面缩凹,是一种全新的生产工艺,也是铝模板厂家在多年的生产经验以及不断研究中获得的。在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使用和推广的是陶瓷型精密铸造工艺,这种工艺虽然制作周期短、成本低、飞边毛刺少,但是在使用中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最突出的就是由于铝模板缩孔,导致垂直工作面上的表面缩凹比较明显,无论怎么样改变其他因素,这种产品的缺陷问题始终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