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11-02】建筑模板的作用与种类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随着高层建筑在大、中城市的疾速开展,现浇混凝土构造工程日渐增加,各种现浇混凝土新型模板技术在此背景下也得到普遍的应用和开展。模板是用来制造混凝土构造构件成型模具的钢板和木板等板材,无论在预制还是现浇混凝土构件时都是不可短少的。

    采用先进的模板技术,关于进步工程质量,加快施工速度,进步劳动消费率,降低工程本钱和完成文化施工,具有很重要的意义。

    建筑模板的计划设计、加工制造、支模装置、浇注监控,直至拆模的施工全过程称为模板工程。模板工程连同钢筋工程、棍凝土工程构成了现浇钢筋混凝土构造工程施工的主体。

    铝模板

    模板与钢筋的施工程序因构造而异,柱与墙体构造普通先绑钢筋后支模,而梁板构造则常常先支模后绑钢筋,在钢筋模板工序之后,停止混凝土浇筑。

    模板按其方式不同,可分为整体式模板、定型式模板、工具式模板、翻转模板、滑动模板、胎膜、台模等。按其资料不同,可分为木模板、钢模板、钢木模板、竹木模板、钢丝网水泥模板、玻璃钢模板等。按其施工办法不同,可分为固定式模板、拆装式模板、挪动式模板。

    要想理解更多有关于建筑模板,建筑模板价钱,建筑模板,建筑模板规格和建筑模板厂的相关信息,请登录新久融网站咨询吧。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