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5-25】建筑模板安全安装很重要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事故我们一般分为四大类,一般事故,较大事故、重大事故以及特别重大事故。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安全质量非常重要。特别是在模板的搭建安装过程中。

    模板支好后,接下来就是浇筑混泥土。在浇筑前,需要留意模板内是否有杂物、积水,模板的连接是否严密,模板与混凝土交界面是否平整、清洁,模板的截面尺寸、模板的垂直度、模板的稳定性、模板是否起拱等等,都是需要留意的。

    建筑模板

    关于模板的搭建拆除,我们应该采取先拆非承重的,后拆承重的。后支的先拆,先支的后拆这种顺序进行拆模。

    多数模板都是可以重复多次利用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运输过程中,我们做好相关的保护,让模板发挥到其最大的作用。

    建筑模板是房屋搭建的关键性材料,是建站工地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工艺的提升,建筑模板中以铝合金种类的建筑模板受到更多工地项目的喜爱。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