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20-05-07】爬模区别于滑模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据建筑行业大量统计数据表明现今爬模在混凝土建筑施工中起着越来越巨大的作用。据了解现今有很多受人称赞的爬模已成功取代了旧式的木模成为建筑行业的新兴工具,但有部分建筑企业特别喜欢使用滑模,现在就爬模区别于滑模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作简要对比分析:

    1.使用形式不同

    爬模与滑模在使用形式上有很大的不同。爬模相对于滑模而言对混凝土的要求更低,因为它只要满足浇注的混凝土强度达到相应的标准后即可使用;而滑模必须借助硬稠性的混凝土才能按计划浇注,因为它需要跟随下一段施工计划进行模板移动,普通的混凝土在使用中有可能会出现边界崩塌的现象。

    爬模

    2.使用场所不同

    爬模区别于滑模还表现在两者的使用场所不同上。据众多调查反馈表明基本上所有的爬模都适用于高层建筑以及高耸的混凝土建筑工事,相对于滑模而言它无须依赖外部吊装机械,因而爬模能够大幅度提升浇注的速度以及效率,对于建筑企业来说这也是一种节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的方式。

    3.使用范围不同

    据悉爬模可适用于各类水运工程以及其它类建筑工程,而滑模因为稳定性较高且抗震性能较好,故而滑模被普遍应用于大型的水运工程中。但是滑模对于移动性的要求特别高,因而不适用于异性墙体较多的建筑工事,爬模的适用性相对来说更普遍些。

    爬模在混凝土浇注工艺中所起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这也是很多评价高的爬模之所以在业内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很多建筑企业也是通过详细分析爬模与滑模在使用形式、使用场所以及使用范围等各个方面的优劣后,才纷纷选择爬模作业系统。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