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10-28】影响我国建筑节能执行力的原因分析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影响我国建筑节能执行力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既有对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不够、公众知晓度不高、参与度不高的原因,也有一些地方政府认识不到位、节约能源还只是停留在为了单纯完成节能目标、没有同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发展方式紧密结合的原因。

    在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今天,能耗问题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广泛关注,如何实现节能,如何维持可持续发展战略,是国家、社会、企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问题。

    建筑铝模板

    作为能耗大户的建筑行业,我们需要更好地贯彻节能方针,充分响应国家产业指导政策,利用新思路、新技术,努力解决能耗问题。尤其要在进一步完善和推进建筑节能强制标准的基础上,从体制、机制和法制等诸方面共建建筑节能的长效机制。

    同时,加大建筑节能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建立、健全、完善节能减耗考核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和重点项目的节能工作要跟踪监督检查,定期通报情况;对违规乱上项目、严重浪费资源和污染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查处,从严处理,以保障建筑节能工作的顺利、有序展开。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我国建筑节能成效原地踏步。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