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7-08】建筑模板安装过程的操作步骤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建筑模板厂家产品属于一种临时的支撑性结构,关于它的安装过程是比较复杂的,其中一道比较重要的工序是定位,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它的三个操作步骤。

    一、检查

    当底板或者顶板的混凝土浇筑完成之后,并且要具有一定的强度才可进行轴线投测,可以用手检查一下,感觉不松软没有按的痕迹即可。

    建筑模板

    二、轴线投测

    根据轴线位置放出墙柱截面位置尺寸线,以便于模板的安装校正,当混凝土浇筑完毕后,需要开始引测楼层500mm标高控制线,并根据该线将板底的控制线引测上。

    三、引线

    根据楼面的轴测量孔引测建筑物的主轴线,并根据该控制线为起点,引出多道轴线,并根据轴线与施工图用墨线弹出模板的内线和边线,在施工之前内线、边线、侧控制线需要到位,以便于后续安装和校准。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