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7-07】新久融科技||热烈祝贺重庆新久融科技荣获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热烈祝贺重庆新久融科技荣获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2019年6月,新久融科技正式加入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并荣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称号。

    5.jpg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是国家一级协会,是民政部评估的AAA级协会,主管单位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于1984年成立,是我国建筑模板和脚手架领域首个全国性社会团体。协会见证了我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模板脚手架事业发展的时代进程,为推进混凝土结构工程建设、促进现代模板脚手架技术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集中了中国建筑模架行业各专业最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工程技术人员,成为政府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最可靠的智囊和助手。  中国工程院院士岳清瑞院士, 著名建筑模架行业专家刘鹤年,糜嘉平,刘军,赵雅军,陆贻杰、高峰历任本会领导人。  

    协会现有团体、企业会员800余家,包括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与美国脚手架协会、日本脚手架协会、韩国建筑学会、法国建筑协会、德国建筑协会、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相关组织建立学术交流和友好合作关系。  

    协会编辑的刊物有《中国模板脚手架》、《模板与脚手架设计施工应用》、《会员企业产品名录》等,协会与核心期刊《工业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技术》、《中国建设报》等出版刊物有深入的合作联系。  

    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市,内设机构有综合部、技术部、标准部、会员部、国际部、资质及培训部、财务部、编辑部。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