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6-26】环保节能建筑铝模板在重庆悄然兴起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本月,重庆新久融建筑铝模板工厂内,建筑铝模板车间一片繁忙。近两百名工人正赶制产品送往建筑工地。

    铝合金模板是继竹木模板、钢模板之后出现的新一代新型建筑模板。由铝面板、支架和连接件三部分系统组成,能组合拼装成不同尺寸的外型尺寸复杂的整体模架,装配化、工业化施工程度高。

    建筑铝模板

    竹木模板重复使用率底,对资源的破坏性大;钢模板重,易锈蚀,使用不方便,成本高。铝模板具有应用广,重复使用次数多,施工方便、施工质量好,现场无施工垃圾,低碳减排等优点。

    很多发达国家以及我国住建部都在积极推广铝模板施工应用。重庆新久融科技公司坐落于渝北区和潼南区,铝合金模板年生产能力为30万平方米,可为千万平方米的建筑提供铝合金模板,年产值上亿元。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