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5-10】中国(重庆)建博会今日开幕 四百余家相关企业参展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2.jpg

    现场展出的新型建筑模板。首席记者 佘振芳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0日15时53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今(10)日上午,2019第十七届中国(重庆)建博会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近400余家建筑、建材、设计、制造等相关企业参展。

    像搭积木一样,200平方米的别墅只需要20天就可以修好。在展会现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看到一种装配式建筑颇受关注。据介绍,这样一栋小房子成本大约在25万元左右。

    3.jpg

    此外,一家重庆企业带来的新型建筑模板也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询问。这种建筑模板采用的新型复合材料,代替传统的木材,可循环使用,极大地节约了成本。“这种模板可以实现地上地下一体化,是提前根据图纸设计生产的,可以将建筑工期缩短10%,在综合造价方面,土建成本可以降低3-5个百分点。”展台负责人表示,最重要的是可以节约木材,减少建筑垃圾,“我们修一栋楼可以节约几亩地的森林。”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