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5-09】铝模板引领绿色建筑,开启高端市场新征程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说到“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脚泥”,大家想到更多的一定是建筑工地。随着智慧创建、绿色施工大力提倡,一些建筑工地开始使用铝模板,路面也不再是到处是灰的现象了。

    铝合金模板施工还可以提高施工效率。传统的木模板施工需要4到5天施工一层,而使用铝合金模板可以提高至3到4天,大大提升了施工工效。铝合金模板相较于木模板减少了因锯切等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因材质本身特性,无火灾风险。铝模板重量较轻,吊装频次较低,极大降低了施工中发生事故的概率,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作用。

    铝模板

    铝合金模板在节约木材、节能环保的同时更降低了使用成本,对施工单位的总体经济效益、施工效率、文明施工水平、施工安全保障等均有较大提升。

    从行业整体来看,铝合金模板行业起步时间虽然不长,但近年来随着绿色建筑的推广,到18年已经占到整个模板市场约20%份额,接下来还会迎来爆发期。

    与此同时,其应用范围逐步扩大,从民用建筑向公共建筑延伸,地铁、隧道等工程也开始使用铝模板,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