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4-16】新久融科技||焊接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4月11日上午9点,经公司组织筹备,新久融科技首届技能竞赛在铝件焊接工段进行了焊接作业技能实操竞赛。本次竞赛参赛选手由铝件焊接工段全员参与。

    比赛开场前,进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开幕式,由生产部刘经理分别讲解了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公司洪总经理、席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整个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各显身手,每个焊接工位上的焊接作业点火花四溅,如同一缕缕烟花整齐绽放,在车间里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根据竞赛规则及公司质量标准要求,每一件产品必须做到结构牢固、外观平整、焊缝整齐方可算为合格品。

    参赛员工大显身手

    1.jpg

    2.jpg

    开创自然和谐的建筑

    此次竞赛评审团队由商务工程、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企业管理部门人员组成。竞赛过程中,裁判们神情专注地看着每位选手,不时在每个操作台驻足评分,当选手将每一件焊接好的成品工件摆放到评审区时,裁判们拿起量具,仔细的对实物进行评判,体现了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

    裁判员一丝不苟、严格评判

    3.jpg

    4.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诞生本场竞赛前三名,获胜者分别有:第一名陈中平、第二名周亚军、第三名舒帮国。在此对获胜选手给予衷心祝贺!

    本次竞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虽然这只是一场简单的竞赛,却充分展示了新久融科技优秀焊工的风貌,以及良好的业务技能。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引导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激励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营造一线员工 “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更好地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技术创新。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