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4-16】重庆液压爬模技术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液压爬模系统在施工剪力墙体系、筒体体系和桥墩等高耸结构中是一种有效的工具,由于具备自爬的能力,因此不需起重机械的吊运。这减少了施工中运输机械的吊运工作量。

    现有的液压爬模系统主要包括模板装置、附墙装置、导向装置、防坠装置、爬架装置、液压顶升系统以及爬升监控系统组成,其中,现有的模板装置主要采用木模板或者是钢模板,木模板组装和保养都比较不易,而钢模板不仅重量比较大而造成提升的动力要求高,而且会增加成本;现有的架体一般采用的是搭扣式脚手架,尤其是碗扣脚手架,其连接方式为采用立向圆钢管、横向圆钢管以及设置在连接处的碗式扣件。

    液压爬模

    虽然连接比较方便,但扣件容易丢失、节点处的杆件为偏心连接,靠抗滑力传递荷载和内力,因而降低了其承载能、扣件节点的连接质量受扣件本身质量和工人操作的影响显著,尤其重要的是,零部件无法规格化和标准化。

    安装时施工现场更改尺寸构建的工作量比较大,造成安装效率低,构件重复利用率低,从而增加了施工成本;而现有的液压顶升系统包括液压装置和上、下换向盒,现有技术中对于换向盒中棘爪方向的控制主要采用旋转手柄或推杆控制回复力方向。

    这种控制的方式不仅导致结构比较复杂,维修保养不方便而且在受力比较大的情况下,容易导致手柄或推杆松动,对爬升的安全性影响较大。爬架装置采用非标准的方式设计,在生产安装时效率比较低,而且不能很好的重复利用,这就存着着一定的不足。

    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结构简单、安装和操作方便、便于检查和维修保养、构件质量和人工操作影响小、构件重复利用率高、施工成本低的的液压爬模系统。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