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公司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公司新闻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9-01-28】重庆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隆重举行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1月19日下午17时,重庆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迎新春晚会在科宇酒店隆重举行,公司董事会成员以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1.jpg

    员工陆续签到入场,领取公司的新年祝福红包和晚会奖券,并满怀期待的投入抽奖箱中。

    2.jpg

    晚会开始后,公司执行董事唐华强先生代表董事会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方向说明,并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本场晚会以《新久融2018年表彰暨2019迎新春联会》为主题。

    首先入进第一个环节,2018年表度表彰:

    3.jpg

    2018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4.jpg

     “实用创新”奖表彰。下料车间的改善方案,提高了生产效率,保证了质量,减少了人工工时。这是公司全员参与的减本增效有效措施的真实反映。

    5.jpg

    优秀员工代表发表感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为公司的壮大与发展努力工作。

    2018年度受到公司关爱的员工代表发言。感恩新久融!感恩“新久融一家亲”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位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暧!

    6.jpg

    第二环节,节目演出。

    本场晚会完全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创、自演,全场共穿插表演了14个精彩节目,五轮抽奖,以及两个游戏环节,紧紧围绕着“新久融一家亲”的主题演绎,《感恩的心》、《奋进新久融》、《真心英雄》、《团结就是力量》、《相亲相爱一家人》……或铿锵有力,或团结和谐,或温馨情怀。整场晚会气氛热烈,融洽和谐,公司领导纷纷上台献唱献词。

    7.jpg

    公司董事会领导与下料组员工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晚会由董事会领导和各部门经理作为评委为全场节目现场打分,评选出了最佳节目表演奖前四名,并给予奖励。穿插的五轮抽奖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两个游戏环节妙趣横生,博得了满场笑声。

    8.jpg

    最后,全体员工集合拍摄“全家福”大合照,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