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9-29】新久融提供的铝模板所能带来的优势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施工前,对工程做好详细准确的分析和施工方案设计,配合模板系统模数化、系统化、 标准化的产品系列,使在施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在方案设计阶段解决。 

    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按不同模数焊接成各种标准化组件,产品按量控 制标准生产。模板的拼缝和总体精度均大大高于传统模板。 

    重庆建筑模板

    传统模板及其施工方法中,许多安装问题均由施工现场的人员随机处理,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难以保证。铝模系统在运往工地前,均进行100%的整体试装,将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预先解决,从而大大提高实际施工速度和精度。 

    以销钉和楔片为主的连接方式,装拆变得极为简单。工人经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操作,一把锤子即可。由于铝模板重量轻,通常人工逐层向上搬运,不依赖塔吊,大大地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 

    模板系统的墙模、顶模和可调支撑乃至相关配件的设计,均经过完整的计算和实验验证,保证整个体系符合50KN/m2的设计标准,并按美国相关标准,留有2:1的安全系数, 避免了传统支撑方式带来的不确定性所造成的安全隐患。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