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工程案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工程案例工程案例
    工程案例 Engineering case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9-29】遵义东欣彩虹城F2组团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开发商:东欣房地产开发公司

    总包单位:歌山建设集团

    项目面积:约15万㎡

    项目介绍

    东欣彩虹城项目位于遵义市南部新区中心位置,地处东欣大道两侧,占地面积800亩,总建筑面积约80万方。1.36的低密度、40%的高绿化,坡式屋顶、别致的外墙,推窗见景的环境理念,欧式后现代的设计风格,洛江河、忠庄河两河环抱的半岛,1.6公里的沿江生态休闲景观带,以及明珠、垂钓、绿荫沿河三大主题广场,是遵义市个超大型高品质滨河社区。产品形态包括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别墅、TOWNHOUSE等多种建筑形态,为城市所有向往半岛生活和高品质丰美人生的人士而打造,为城市建筑创立经典品味,更引领遵义大盘时代。 A组团建筑面积93000平方米。

    3.jpg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