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8-23】重庆建筑模板如何防止漏浆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建筑模板在施工过程中如何防止漏浆呢?小编将从9个小点进行解析。

    1.检查木工翻样应考虑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厚度尺寸,留出装饰厚度。

    2.模板轴线放线后,督促施工单位应有专人进行技术复核,无误后方可支模。

    3.模板安装的根部及顶部应设标高标记,并设限位措施,确保标高尺寸准确。

    重庆建筑模板

    4.支模时应拉水平通线,设竖向垂直控制线,确保横平竖直、位置准确。

    5.柱子支模前必须先校正钢筋位置。成排柱支模时应先立两端柱模,在底部弹出通线定出位置并兜方找中,校正与复核位置无误后,顶部拉通线,再进行支模。

    6.梁模板上口应设临时撑头,侧模下口应贴紧底模或墙面,斜撑与上口钉牢,保持上口呈直线;深梁应根据梁的高度及核算的荷载及侧压力适当加设

    7.梁柱节点连接处一般下料尺寸略微短,采用边模包底模,拼缝应严密,支撑牢靠,发生错位及时纠正。

    8.模板厚度应一致,搁栅面应平整,搁栅木料要有足够强度和刚度。

    9.墙模板的穿墙螺栓直径、间距和垫块规格应符合设计要求。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