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7-30】重庆铝模板施工工艺要点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重庆铝模板体系是根据工程建设图纸,经定型化设计及工业化加工,生产出适合工程建设的模板及支撑体系。重庆铝模使用前施工策划和图纸深化是重点,首先要编制严谨的施工组织设计,确定配合铝模施工的二次结构、楼地面、墙面、顶棚等部位工艺做法,重庆铝模在深化设计时要充分结合其他工序,这样才能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当重庆铝模深化设计时,尽量将外墙洞口两侧的短墙、门洞顶部砌体及过梁、门窗小垛及构造柱结合到铝模图纸中随主体一次性浇筑,施工省时省力。

    重庆铝模板

    重庆铝模加工成型后,对模板构件分类、分部位排序,使用时转运到施工现场将各构件“对号入座”,利用销钉组装固定。组装就位后,用钢管立杆做竖向支撑,可调支撑调整模板的水平标高;利用可调斜撑调整模板的垂直度及稳定性;利用穿墙对拉螺杆及背楞保证模板体系的水平刚度。在混凝土强度达到拆模条件后,仅保留竖向支撑,按先后顺序对墙模板、梁侧模板及楼面模板进行拆除,迅速进入下一层的循环施工。

    重庆铝模工艺流程:测量放样→安装墙柱钢筋(墙柱水电施工)→墙板涂刷脱模剂→安装墙柱铝模→安装梁铝模→安装楼板铝模→梁模楼板模涂刷脱模剂→安装梁板钢筋(梁板水电安装)→收尾加固检查→混凝土浇筑→拆除墙、柱、梁、板模板→拆除板支撑→拆除梁支撑。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