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新久融科技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 baner4
    • banner5

    行业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新闻动态行业动态
    新闻动态 Dynamic news

    建筑产业现代化

    推动建筑业转型升级

    【2018-06-13】桥梁模板施工时,施工人员不可不知的知识

    发布者:新久融科技公司        浏览:次        分享:

    参与到桥梁模板施工的操作人员应当按照模板的加工工艺和施工图纸的尺寸、型号进行加工。对于不清楚的部位不可以不明不白进行施工,需要将情况进行汇报给现场技术人员,待确认后方可继续施工。

    在加工过程中一些重要、关键的部位必须责任化到个人,经常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提前做好干预措施,减少返工。

    重庆建筑模板

    在建筑模板加工工作过程中,操作人员应注意施工人员、加工机具、配件是否完好,做好相关的安全防范工作。

    通过井然有序的开展模板的搭建施工工作,让建筑周期在合理范围时间内准时完工、

    使用新久融的铝合金模板,让建筑安全系数、施工人员的安全系数提升,保障建筑安全。

    文章出自:重庆建筑模板公司新久融,转载请注明。

    重庆建筑模板新久融公司